索镇坚持提前谋划、靠上服务、主动作为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今年以来,索镇自觉对标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要求,全面剖析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短板,立查立改,不等不靠,以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更优质发展环境,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索镇党委书记张运广说:“索镇坚持提前谋划、靠上服务、主动作为,针对鲁中物流资金与经营困局,索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及时启动重整程序,并按要求成立资产处置领导小组,加快推进。截至目前,山东高速已经制定出鲁中物流产业园规划方案,尽快完成兼并重整;9个县级以上重点项目全部开工,进展顺利。”

张运广表示,下一步,索镇将持续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加快推进索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张运波 张景富 王雅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