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县各沿街单位、经营业户朋友们:  

文明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命脉,文明是一个城市最美的名片,文明是一个城市的精髓和灵魂。作为一名桓台人,大家都希望自己生活的城市文明、整洁、美丽,都希望享受到文明之光下绚丽多彩的幸福生活。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人人成为共建者,人人成为共享者。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桓台县委、县政府为群众谋福祉、为城市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得民心、顺民意,也必然会为全县广大经营业户营造一个更加幸福、和谐、有序的生活、工作和经营环境。当下的桓台,正处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关键时期。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份光,广大沿街单位和经营业户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在此,我们谨向全县沿街单位、经营业户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投入,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当前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中来,发扬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主动宣传文明新风,努力营造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设有LED屏的单位和业户要主动刊播公益广告,使公益广告刊播数量达到50%以上。

二、文明礼让,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文明公约,言谈举止符合文明礼仪规范,革除陋习,倡导文明,遵守社会公德,以自己的自觉行动告别各种不文明行为。

三、守法经营,做文明城市创建的推动者。自觉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保护环境,不损害绿地、花草、树木,爱护公物;机动车非机动车按照箭头指示方向停车入位,顺向停放;不在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摆摊设点,流动摊点自觉进入便民摊点安置区规范经营,临街业户原则上不出店经营,允许店外经营的路段台阶以上或线内规范摆放物品;保持门前和店内卫生整洁有序,不向下水道内倾倒泔水和餐厨垃圾。共创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建设我们的家园。

文明经营,共同发展。让我们携手并肩,勇于担当,迅速行动,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幸福新桓台作出贡献。个人的力量看似微薄,然则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当每一个人都在行动之时,我们相信,桓台明天必定更加美好!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