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中医院党委成立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1日,桓台县中医院党委召开成立选举大会,选举产生该院党委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和程序,逐项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桓台县中医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参会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桓台县中医院党委委员,组成人员为王和平、张里程、王敏、杜所明、许秀芳。

按照大会要求,中共桓台县中医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纪检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王和平当选为党委书记,张里程任副书记,许秀芳任纪检书记,王敏、杜所明任委员。

会议指出,成立桓台县中医院党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机构改革要求的需要,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需要,对于进一步加强桓台县中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桓台县中医院党委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贯彻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桓台县中医院建设成为达到三级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区域医疗卫生中心,为桓台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王浩同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