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桓台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根据县委、县政府部署,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就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二、征集范围和原则

此次征集活动主要面向桓台县广大群众以及其他关心支持桓台发展的各界人士,公开征集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应该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就业培训、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体育建设、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城市管理、市政设施、扶贫济困、生态修复、农业与农村建设、城乡环境整治等各个领域。征集活动应遵循“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尊重民意、突出民生;公益均等、普惠共享;量力而行、先急后缓;可评可检、注重绩效”等原则。

三、征集途径

您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如下途径反馈:

(一)移动客户端:通过“i桓台”APP“2021年度桓台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进行手机端留言。


扫描二维码,下载i桓台


(二)微信:通过“桓台大众”微信公众号、“桓台广播937”微信公众号、“桓台发布”微信公众号“意见征集”专栏进行网上留言。

(三)政府门户网站:可登录桓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uantai.gov.cn/)“2021年度桓台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进行网上留言。

(四)电子邮件:可通过电子邮件,将《2021年度桓台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表格可从“桓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21年度桓台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下载)发至电子邮箱地址:htxfgjzhk@zb.shandong.cn。

特此通告。


附件:2021年度桓台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doc


桓台县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日


网上留言地址:2021年度桓台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