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召开“三秋”生产暨农作物秸秆转化利用与禁烧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5日,马桥镇召开“三秋”生产暨农作物秸秆转化利用与禁烧工作动员会,学习《关于做好2020年全镇秋季农作物秸秆转化利用与禁烧工作的通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三秋”来临,马桥镇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抓”到位。将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干部、到地块,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强化宣传发动,确保“引”得好。继续宣传秸秆禁烧的法律法规,让群众不想烧;宣传秸秆转化利用与禁烧的重要意义,重点宣传鼓励利用秸秆的奖补政策,让群众不愿烧。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禁”得住。对秸秆焚烧、随意堆放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健全完善秸秆禁烧巡查机制。推进转化利用,确保“疏”到位。结合全镇秸秆转化利用实际,在用足、用活、用好政策资金的基础上,切实趟出一条适合本地特点的秸秆转化利用之路,真正为秸秆找到“出路”。与此同时,抓好碎秸秆等可燃物清运处置,确保“清”到位。对碎秸秆等可燃物的清运处置要及时、到位,做到“日产日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