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信农业2020年玉米新品种观摩研讨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桓丰601、博信212品种发布会暨博信农业2020年玉米新品种观摩研讨大会举行,来自山东、河北、安徽、江苏等省市的种子经销商、科研院所专家、农技推广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了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玉米新品种——桓丰601、博信212,并介绍了2020年度玉米销售政策。县农业农村局、市种子管理站负责人分别致辞,山东省农科院玉米所所长陈凯就鲁单2016品种推广作报告,博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博信公司农作物良种研究院院长、高级农艺师李平路院长介绍了公司育种进展。会后,与会人员还到博信公司玉米试验田进行了实地观摩。

据悉,自2013年6月博信农作物良种研究院成立以来,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聘请专家、教授组成农作物良种研发团队,与山东省农科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所、山东农业大学、日照农科院合作进行农作物良种培育、研发合作,发挥研究院团队的力量进行品种培育。公司建设的标准化种子检验室、先进的种子试验设备、120亩高标准种植试验基地为培育新品种提供支撑。目前,审定玉米品种有鲁单2016、桓丰102、桓丰601、桓丰105、桓丰107、博信212等,小麦品种有山农25、山农29、中麦29、藁优5218、博信281、博信410、博信288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