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益化工产业链延伸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验收组在淄博海益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召开验收评审会。会上,淄博海益精细化工产业链延伸标准化试点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验收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海益化工标准化试点建设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查验、查看有关文件、标准文本及技术资料,全面了解标准体系建设运行情况。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启动以来,不断加强标准体系建设,开展标准制修订,加强标准实施,逐步形成标准明确、控制有力、规章健全、运转有序的标准化管理体系。

自开展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以来,海益化工搭建起以产品实现标准为核心,基础保障标准体系为支撑及保障岗位工作标准体系的融合体系,19个子体系245项标准覆盖了公司经营运行全过程,实现了资源整合,提高了运行效率,做到了一切工作有标准,一切标准有程序,一切程序有监督的管理模式。同时,积极参与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以标准助力质量提升,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李明泽 荣柯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