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源热力开展“供热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供暖问题涉及每位居民的切身利益。桓台县春源热力有限公司在做好宣传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宽缴费渠道,用优质服务质量“预热”新供暖季。

9月23日,桓台县春源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恒生未来城,开展“供热服务进社区”活动,向居民宣传普及供热常识。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了供热政策、服务标准、办事程序等事项,向用户发放供热常识宣传彩页,并积极解答群众关心的供热问题。针对居民提出的暖气不热等情况及暖气排气的相关操作方法,面对面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春源热力职工王成告诉记者:“今年,我们还会陆续走进各个社区和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普及供暖知识,宣传供暖政策,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与用户一起,共同提高供暖服务质量。”

据了解,为更好方便广大群众,今年,桓台县春源热力有限公司联合邮储银行开通了微信线上缴费功能。在公司供热服务厅,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缴费流程,并与春源热力工作人员对照操作流程,强化协调配合,在即将到来的缴费高峰期,让广大市民提前感受到舒心温暖服务。

桓台县春源热力有限公司经营科科长薛征说:“供暖季就要开始了,春源热力在去年网上缴费的基础上,今年又开通了公司公众号缴费、微信线上缴费功能,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缴纳取暖费。同时,新增了齐商银行等网点,各银行缴费网点总数达到近20个,群众可就近缴费,节省了排队等待时间。” (李明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