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2020—2021学年度全县高中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925日,2020—2021学年全县高中教学工作会在桓台中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作讲话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祁志超主持。

会议重点对上学年全县高中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经验和成绩,分析了短板和不足,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会上表彰了上学年在教学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教师代表孙洪昌曲红娟王森王晴傅琳宋红军张文凯做了典型发言。县教体局分别桓台一中、桓台二中、县渔洋中学签订了《2021年高中教学质量目标责任书》。

魏峰对奋斗在教学一线,年复一年,兢兢业业、拼搏奋进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四处高中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针对今后的高中教学工作,他强调,要高点站位,提升质量形成“这道理,那道理,不抓教学质量就是没道理;这成绩,那成绩,抓不出质量就是没成绩”的强烈共识。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校长是学校教学质量的主体责任人,实行质量承包责任制,将质量责任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学校班子成员要承包年级、班级和学科组,坚持“谁承包,谁负责;谁落后,追谁责”。领导班子要深入所包班组,及时发现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反馈。要因校施策,科学备考。桓台一中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大一本总量。二中要在本科总量上再上新台阶,渔洋、职专要低重心教学,高标准管理,在艺体生、春季高考力争更好成绩。要夯实基础,做大底盘。要抓实高一、高二教学管理,不能让任何一名学生掉队。要牢记使命、干事创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守底线,清清白白从教。

县教体局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县教研室全体高中教研员,各高中校校长、分管校长、分管主任,高三全体教师及受表彰人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