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筑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5日,索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筑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索镇“爱传递 梦飞扬”志愿服务队来到乌河湿地公园,开展卫生清理、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分为两队,分别沿乌河两岸清理垃圾。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拾地面上的白色垃圾、烟头等,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乌河两岸被志愿者们清理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下一步,他们还将开展水环境保护宣传等相关活动,引导市民爱护水环境,让水更清、岸更绿。

近期,索镇“爱传递 梦飞扬”志愿服务队深入索镇大街小巷,开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养宠、公共场所禁烟等活动,劝导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新风,引导市民树立人人争当文明市民的意识,积极参与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张运波 史鲁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