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转告!桓台县医院发布最新就诊及住院须知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来院准备

1.所有来院就诊、住院患者、患者家属或陪护人员,就诊全程均需正确佩戴口罩;

2.严格实名制就诊:就诊时凭个人身份证、医保卡等有效证件实名就诊;

3.来院人员请经门诊、急诊大门进入,请出示行程码、山东省电子健康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配合流行病学调查。

2、门、急诊就诊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聚集,我院实施非急诊、发热人群预约挂号诊疗就诊,请大家尽量通过网上预约挂号,按预约时间前来就诊。预约挂号,可通过健康淄博公众号进行,具体流程如下:进入公众号-医疗健康-预约挂号-桓台县人民医院,或电话(8226036)等方式进行,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可通过人工窗口挂号。

2.普通门诊患者及家属就诊按照指示标识,经预检分诊后进入门诊大厅。诊疗时间:7:30-12:00,13:30-17:00。

3.发热患者(体温≥37.3℃)请至发热门诊就诊(医院西北角)。患者及陪同人员就诊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需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专项流行病学史调查,并主动报告相关情况。

4.医院严格实行“一患一诊室”,请自觉在候诊区候诊,在叫号后进入诊室就诊。

5.医院在就诊、缴费、取药等容易人员聚集处设置一米线,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6.疫情期间,为减少聚集,一位患者最多可带一位陪同人员进入门诊大楼。

7.使用过的口罩请不要随意丢弃,投入指定医疗垃圾桶内。触摸公共物品后请使用流动水洗手或快速手消毒液消毒。

3、住院及陪护须知

1.每位住院患者陪护人员限1人,保持相对固定,患者及陪护人员需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并接受医护人员测量体温及流行病史问询,在院期间请佩戴口罩,不要随意到他人病房和其他病区。注重自身防护,做好手卫生。如果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请立即报告管床医生及责任护士。

2.继续执行全面禁止探视规定。病区实行 24 小时封闭管理。住院患者谢绝亲朋探视,建议通过视频、电话等形式问候,避免交叉感染。

3.住院患者实施“腕带”管理,凭腕带进入所在病区,陪人凭陪护证和身份证进出病区,其他人员一律禁止进入病区。

4、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就诊须知

1.近两周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近一个月有境外旅居史者,请务必向所在社区报告,开展核酸检测并严格居家观察。居家或集中观察14日、确认核酸检测阴性、无发热、干咳等情况时,可持有核酸检测资质的医院出具的3日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方可正常来院就诊。

2.其他低风险区来桓及返桓人员,持有核酸检测资质的医院出具的14日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方可正常来院就诊。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务必遵守上述要求就诊,如实告知您的真实情况,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冬季呼吸道、消化道传染病的预防,自觉养成外出时随身携带和科学佩戴口罩,以及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分餐制、一米线等卫生健康习惯。

请相互告知、宣传、传播!!

地址:山东省桓台县索镇 桓台大道2198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