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桓台县中医院发布最新就诊及住院须知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门、急诊就诊须知:

1.所有来院就诊患者及陪护人员,就诊全程均需正确佩戴口罩;

2.医院严格实名制就诊:就诊时凭经过个人身份证登记的挂号卡、医保卡等有效证件实名就诊;

3.来院人员请从我院门诊楼的南门和急诊大门进入门诊就诊,所有病人不允许直接到病房楼就诊,进入门诊楼请出示行程码、山东省电子健康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配合流行病学调查。

4.到我院就诊的患者在挂号、检查、化验、就诊、缴费、取药等容易人员聚集处排队等候时要注意保持1米距离、自觉遵守咳嗽礼仪。

5.所有发热患者(体温≥37.3℃)请按照医院导引标识直接至发热门诊就诊。患者及陪同人员就诊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需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专项流行病学史调查,并主动报告相关情况。

6.就诊患者进入诊室就诊时,请自觉扫描行程码,并配合出示行程码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后再进行就诊。

7.疫情期间,为减少聚集,一位患者最多可带一位陪同人员进入门诊大楼。

8.使用过的口罩请不要随意丢弃,投入我院放在指定位置的黄色医疗垃圾桶内。在医院就诊期间注意手卫生,请不要随意触摸公共物品。

二、住院及陪护须知

1.我院施行“一患一陪护”制度,陪护人员要保持相对固定,患者及陪护人员需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并接受医护人员流行病史询问,配合医护人员每日进行2次体温测量,在院期间必须佩戴口罩,禁止随意到他人病房和其他病区。注重自身防护,做好手卫生。如果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请立即报告管床医生及病区护士。

2.我院病房全面禁止探视。病区实行陪人卡及腕带管理制度,无陪人卡或腕带的人员不能进入病房楼。患者住院期间谢绝亲朋探视,建议通过视频、电话等形式问候,避免交叉感染。

3.进入我院的病人及陪人请自觉遵守我院的预检分诊制度,自觉配合我院预检分诊工作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及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配合登记等预检分诊流程。

4.住院患者及陪人入院后需配合签署我院制定的住院患者、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5.所有患者及陪人在住院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正确佩戴口罩、严格配合执行科室体温测量及核酸检测要求,共同为疫情防控、减少院感努力。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务必遵守上述要求就诊,如实告知您的真实情况,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冬季呼吸道、消化道传染病的预防,自觉养成外出时随身携带和科学佩戴口罩,以及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分餐制、一米线等卫生健康习惯。

请相互告知、宣传、传播!!


桓台县中医院

2021.1.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