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元!桓台这个村发放春节“大礼包”啦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8日上午,马桥镇辛庄村村民在村委有序领取春节福利。村“两委”负责人介绍,今年村里给每个村民发放2桶食用油、20斤面粉、10斤苹果。考虑到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村里还为每名村民发放2瓶消毒液和20个口罩,单人福利价值350多元,全村1780多人共发放福利超60万元。

村民王开珍说:“年前每年分福利,今年除了发油、面、苹果以外,分的消毒液和口罩,对老百姓健康很重视。村里发展好了,老百姓很沾光。”

据了解,辛庄村已经连续12年给村民发放春节福利。今年在全村人的共同努力下,村集体收入超800万元,这些钱大部分将会用于村民福利和生活环境改善之中。

马桥镇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周金广说:“我们辛庄村的集体经济有了长足发展,离不开村民的大力支持。今后我们计划进一步提高村民的福利待遇,让村民享受到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成果。”(田辰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