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展望未来——桓台县教体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
发布日期: 2021-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1日、18日,桓台县教体局分两批次集中开展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作点评,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巩发亮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科室长围绕科室主要职能、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三个层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抓重点” “抓亮点” “抓服务” “抓规律” “抓创新”,全体干部都非常珍惜此次交流机会,认真聆听、详细记录, 做到从整体上更好的把握工作。

魏峰指出,此次述职会既是工作展示会、更是学习培训会,要求各科室通过此次述职会深入思考,在工作中是否做到抓重点工作、是否做到注重创新、是否做到将服务意识体现到工作方方面面。全体机关干部要立足教体局主要职责,立足各科室重点业务,立足个人岗位实际,勤于学习、敏于思考、强化服务、勇于担当,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努力推进桓台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