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索镇耿桥联办小学召开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的学习热情。1月18日,学校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耿桥小学关于表彰全校“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通报》,表彰了于修芹等10名同志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校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广大教师认真学习、成效显著,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教师。在全学校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标兵周庆丰表示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资源免费不仅可以了解最新的时政新闻,而且可以很轻松地找到想学且有价值的信息,重要的是可以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学习,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

学习标兵于爱芹说道“作为一名分管党建工作的老师,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我学到很多关于党建方面的知识,提升了我分管党建工作的能力。(毕春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