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田庄小学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季节,为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桓台县田庄小学积极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主题宣传活动。

学校通过班会等形式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主要从一氧化碳中毒的含义、常见的一氧化碳中毒原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措施、一氧化碳中毒的类型以及一氧化碳中毒的救护措施这五个方面进行宣传。通过学校的LED滚动显示“珍惜生命,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小手牵大手,安全跟我走”等宣传标语。

另外,各学校还利用黑板报、手抄报、QQ群、微信群等途径向全体学生和家长大力宣传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在校园内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同时还下发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致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提高了师生和家长的防范意识。(崔亦强  刘永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