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 2021-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的反邪教意识,进一步增强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1月20日,桓台县实验小学党支部举行了“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支部始终将开展拒绝邪教教育活动融入党组织建设之中,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斗争意识。党员干部、教师通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在思想上、行动上跟上党中央的步伐,认清邪教本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警惕邪教,相信科学,从自身做起,做好自身防护和宣传,影响和带动学生和家长不信邪教、拒绝邪教、大力弘扬科学精神,用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用实际行动实践文明,用科学揭批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教本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温馨校园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反对邪教的责任感,营造了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