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传达落实县政府全体会议精神暨2021年基层负责人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5日,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传达落实县政府全体会议精神暨2021年基层负责人工作汇报会议,局党组成员,基层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文旅事业中心、执法大队、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电影公司、书画院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基层单位春节前的工作计划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芳对各基层单位2021年工作重点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指出此次会议是文旅系统总结会和县政府全体会议的接续,是落实突破执行会议。2021年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充分发挥团队作战精神,攻坚克难,实现文旅融合大发展。

会上,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芳还传达了全县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对群众对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坚持每月走访,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