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深入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岁末年初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有关事故教训,彻查彻改安全隐患问题,1月13日,县文化和旅游局第一时间召集机关科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部署会议,传达会议和通知精神,要求各科室、单位按照职责,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召开各科室、单位安全员会议,迅速进行推进落实。迅速制定印发了《关于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开展文化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的通知》及《关于深刻汲取烟台栖霞笏山金矿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领相关科室对分管领域文旅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对桓台博物馆、桓台县文化馆、桓台县图书馆、淄博鲁中晨报印务有限公司、淄博鲁晨印务有限公司、885水世界、淄博风和日丽旅游有限公司13家文旅单位及企业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完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预案是否切实可行等。发现安全隐患3处,现场整改1处,限期整改2处,相关人员将按时追踪整改情况直至完成。

下一步,县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开展文化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切实抓好岁末年初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定有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