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中心学校,县属各学校,县实验幼儿园,城区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根据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就中小学寒假放假安排调整如下:

一、本学期小学期末考试时间调整为1月23日(星期六),初中期末考试时间调整为1月23日、24日(星期六、星期日),高中阶段学校1月29日前组织完考试。按照“考完即放、有序实施”的原则,中小学组织完期末考试后即安排学生离校,不再安排返校。试卷讲解、放假前教育、家长会等均以线上形式组织。幼儿园放假时间原则上参照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安排,最晚不得晚于1月26日。

二、各中小学、幼儿园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安排好期末考试及放假前各项工作,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积极做好家校沟通,确保安全、平稳、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和学生离校工作。

三、各学校和幼儿园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今冬明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修订版)》有关内容,寒假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全面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1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