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21-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2日上午,桓台县实验小学党员活动室为退休教师耿利举行了简短而又温馨的欢送会。

欢送会上,班子成员对退休教师耿利在学校的工作历程进行了回顾,历数了他的荣誉和成绩。参会人员感慨万分,特别是所在科室的同事,更是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

退休教师耿利回忆了自己学校工作几十年的经历,言语间充满了对学校的眷恋之情。

张学芹副校长表示,耿利校长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的奉献给了学校乃至全县的教育事业,全体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他的工作作风,学习他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郑智校长充分肯定了耿校长多年来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他“退而不休”,常回学校看看,为学校工作多提宝贵建议。(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