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情暖寒冬!“善小”服务送到家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你们来检查用电还给我送福,真是感谢你们!”索镇桃园村贫困户李本华对桓台县供电公司“善小”志愿者们连连夸赞。



近日,桓台县供电公司“善小”志愿者来到索镇李本华家,针对冬季用电安全问题,志愿者们采用通俗易懂的讲解让老人掌握冬季安全用电的基本常识,增强其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李本华今年87岁,靠赶集为生,常年照顾年近60岁患有半身不遂的儿子。索镇供电所的“善小”志愿者在了解情况后,充分发挥“电保姆”的技能优势,主动上门走访,对老人家的电取暖设备进行检查,并逐一对室内开关、插座进行重新加固,确保老人用电安全。常言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近临近,志愿者们还特意为老人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一抹浓浓的中国红让老人心里暖暖的。



索镇张桥村村民任峰远经营着一家小超市,春节将至,他购进了一批冷冻食品来满足供应需求,志愿者们了解情况后,对超市冰柜插座、线路等进行仔细摸排,并对漏电保护器进行了检查,确保漏保正常工作。同样,志愿者们也把“福”字送到了任峰远手中,增添了节日的氛围。

这是桓台供电公司“善小”志愿服务的一个个活动缩影。下一步,桓台县供电公司将大力实施“善小”品牌提升工程,深化“善小”实践,传承“善小”品质,丰富“善小”载体,扩大“善小”品牌效应,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岳可华 孙启涵 郝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