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田庄小学开展“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2019年度“爱心一日捐”返还资金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桓台县田庄小学于2021年1月22日开展“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

活动前期,学校领导首先查阅以往特困生资料,为避免漏掉新增特困生,同时安排班主任提报各班的经济困难学生。在这些名单中,学校工作小组慎重遴选,并带领班主任到这些学生中家访,了解家庭困难情况,最后确定12名受捐助名单。

走访中,学校了解到这些经济困难家庭学生生活十分困难,其中有早年父亲去世的单亲家庭、父母均患病且无工作能力和收入来源的特困家庭等。

受资助学生家长表示,一定要教育孩子认真学习,感恩社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家长紧紧握着学校领导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的政策,感谢社会上所有的爱心人,我们再困难也要把孩子培养成人,让孩子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崔亦强  赵瑞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