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体系统召开述责述廉“分级联述”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0日,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2020年度全县教体系统述责述廉“分级联述”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进行询问质询并作出讲话,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荆长山主持会议。县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中心学校及县属学校校长、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城区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作述责述廉报告,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个人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作了全面报告。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针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询问质询,直指各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病灶”和“短板”,切实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魏峰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要加强干部管理监督考核工作,要抓好源头治腐及重点领域工作,要强化廉政教育和监督执纪,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希望各学校进一步增强对述责述廉“分级联述”工作的认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廉政教育、不断强化执纪问责,坚持底线思维,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维护全县教育体育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述责述廉工作是多年来我县加强党内监督的有益探索,是完善党内监督机制、促进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客观需要,也是市纪委、县委提出的明确要求。会议的召开充分激发了党员领导干部管党治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