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1-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30日,县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作出讲话,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荆长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属学校及县实验幼儿园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进行总结点评、对各学校述职情况进行测评打分。各校党组织书记分别谈了2020年度履行抓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魏峰对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对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魏峰指出,全县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秉持立德树人初心,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干在实处,攻坚克难,全县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魏峰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一切工作。通过强化学习、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抓党建引领,凝聚力量,统一思想;二是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放眼大局,学校的党建文化要处处体现,不要仅仅体现在档案室里。解决好学校重业务轻党建、党建推动业务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三是打造拿得出、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要增强创新意识,在工作中善于总结概括,提炼能体现当前系统党建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

县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中心学校及县属学校校长、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城区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