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开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附地址、预约电话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备受关注的新冠病毒疫苗最新消息!

桓台人可以预约接种啦!

接种年龄18-59岁

共2剂次,间隔2-4周

e4242c0956bf2ba5f6128db3adc65980

预约接种对象:户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地点为淄博市所属各区县,出国工作或学习人员。

预约接种门诊:桓台县医院预防接种门诊

详细地址:桓台大道2198

咨询电话:8228102

1月4日,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淄博市出国工作或学习人员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公告》,公告中,详细公布了各区县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对象、接种单位、地址、咨询电话、预约方式等,其中,桓台县出国工作和学习人员可前往桓台县医院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以下为公告详情:


淄博市出国工作或学习人员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抓紧做好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国家已批准新冠病毒疫苗用于重点人群紧急接种。按照省委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市指定14处预防接种门诊开展近期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的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以回应广大出国群众的关切和期盼。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预约接种对象:户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地点为淄博市所属各区县,出国工作或学习人员。

二、年龄范围:接种当日年龄在18-59岁(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三、接种原则: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四、预约时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2月5日。

五、预约方式:电话预约,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六、提交材料:预约成功后接种现场提交如下证明材料:

1.出国工作人员。身份证、目的地国家企业邀请函、国外行程安排、护照和签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出国学习人员。身份证、录取(开学)通知书、国外学校课程安排、护照和签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七、接种程序:接种新冠疫苗免疫程序共2剂次,间隔2-4周。

八、接种费用:现阶段接种费用由各级财政负担,本人需如实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本通知,根据上级文件进行动态调整,各级卫生行政管理部门会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附件:淄博市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门诊一览表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4日


淄博市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门诊信息一览表

22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