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80岁老人在桓台迷路了,直到遇到他们......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4日15:55,桓台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协辅警在张北路设卡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一名身着黑色棉袄的老人神色慌张地走向执勤民警,民警见状立即前往询问老人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

老人着急地说,自己是临沂人,今年八十岁了,来桓台女儿家住了两天,本想趁着天好出来溜溜弯,走着走着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给女儿打了很多遍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看着天色越来越晚,心里特别着急。

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民警让老人坐到警车里,打开暖风,一边安抚老人,一边不断拨打老人提供的其女儿的联系电话。电话终于打通了,民警说明情况后,按照老人女儿提供的详细住址,民警驾驶警车将老人送回到家中。民警临走前,老人激动地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