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整治曝光台】脏乱差!这堆建筑垃圾谁来管?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年来,桓台城乡面貌发生非常大的变化。环境更美了,街道更宽敞了。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但是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仍有个别地方存在垃圾乱堆乱放等影响人居环境的现象。

在唐山镇东周村,东西向进村路两侧存在大量建筑垃圾,里面充斥着各种废弃木板、砂砖,十分引人注目。虽然部分建筑垃圾已被蓬盖,但篷布多处存在破损。附近村民告诉记者,这堆建筑垃圾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扒了就没有管的了。垃圾成堆了,你没看扒拉的房子也没收拾,外边儿的也往这里拉。很脏,在村里,尤其是这村东头的,弄的很脏。”附近村民说。

这位村民介绍,村里原计划对这条进村路进行提升改造,路两侧部分房屋被先后拆除,但拆除之后残余的建筑垃圾却无人管理清运。除此之外,还经常有一些不明身份的施工车辆向这里倾倒建筑垃圾,日积月累路两侧的建筑垃圾就堆成了“小山”。

随后记者又来到唐华路,在这家“四季青花卉”南侧,绿化带内堆积着大量被砍断的树枝,旁边还有一些建筑垃圾,脏乱差的现场环境与素有“旅游路、网红打卡路”之称的唐华路显得格格不入。

村庄和道路环境事关民生福祉,希望相关镇、村高度重视环境治理,为群众创造更为舒心的宜居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