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对全市学前教研成果深度思考的交流培训
发布日期: 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中心学校、实验幼儿园、城区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1年全市学前教研成果展示结束后,结合我县的做法,对比全市优秀的教研成果,县教研室带领县蓄水池专家进行了深度思考。根据研讨情况,定于2021年11月30日上午开展“桓台县对全市学前教研成果深度思考的交流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参会人员  

近几年新入职骨干教师;园级教研团队,县域研磨团队;各镇幼教辅导员、中心园园长;城区各园园长和业务园长。

特别说明:因疫情防控需要,各镇到主会场参会人员不超8人,其余在分会场转播参会;民办园在各自园内设分会场参会。

培训内容   

(一)反思提升:

“会玩很重要”    马桥镇西孙幼儿园  于静

(二)案例解读:

“追随儿童  支持推动”      县实验幼儿园   刘帅

“思游戏  细观察  慧支持”县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  宋丽丽

“放手尊重  支持探究”   果里镇中心幼儿园      杨梦琦

(三)复盘思考:

在自然中汲取能量  起凤镇中心学校   周炳哲

(四)桓台在全市教研成果展示会议上的展示:在复盘中领会游戏精神  在实践中追随幼儿发展

马桥镇西孙幼儿园  于静  

县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  商文杰   

唐山镇中心学校(兴旺幼儿园园长)  田玉梅

、培训地点

桓台县实验幼儿园

各位参会人员分别于11月30日早8:00在县实验幼儿园签到,并严格遵守各级行政部门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桓台县教学研究室

2021年11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