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窗口工作作风纪律整顿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规范便民中心人社窗口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效能,打造“树牢为民情怀·建设百姓之家”服务品牌,县人社局召开窗口工作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入驻便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社保中心主任徐士锋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县人社局《关于开展“树牢为民情怀·建设百姓之家”服务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及相关通报。就业人才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范文惠,社保中心企业养老保险科科长高群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局党组成员宋雪对国务院大督查、审计工作和窗口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按照局党组“1234”服务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和“十问工作法”要求,加强学习,打破科室、单位壁垒,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提高服务效能,展现人社窗口服务新风貌。局党组成员伊茂江同大家交流了题为《学榜样树牢为民情怀  转作风建设百姓之家》的拓展活动心得体会,从学什么、悟什么、做什么三个方面,对工作作风、制度纪律、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大厅全体工作人员要转作风、促工作、能干事、干成事,让党组放心,让群众满意。会议要求,入驻便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高标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以扎实快速的工作作风查缺补漏、迅速整改,同时要克服应付思想,注重保持,建立作风纪律整顿长效机制。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人社中心工作,以提高队伍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重点,切实解决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厚植为民情怀、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打造凡事皆有解、遇事敢担当、干事争一流的“人社铁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