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2-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县委干部理论学习委员会总体部署,10月28日上午,桓台县教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研讨,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欣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理论科副科长罗伟到会旁听。

会上,通过领学的方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规范政商交往相关规定进行了学习。随后,三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发言。

耿欣指出,一是要坚持从严治党,筑牢廉政根基。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促业务,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严守党规党纪,加强理论学习。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将务实清廉成为自觉选择,始终贯彻群众路线,提高理论素养和认识水平,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自觉承担并做好工作,把复杂的事情办好,把难办的事情办成。三是创建“亲”而有度的新型政商关系。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不能因怕踩红线,就担心承担责任,良好政商关系要“清”而不“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