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县委组织部和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县直机关基层党组和广大党员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有关工作安排,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于11月15日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共23名党员参加。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结合第四季度党课要求,县教体局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党课讲坛。通过观看二十大党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谈体会,引导县教体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用贯通、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工作的各方面

会上,发展对象常圣美同志、张天歌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培养考察期间的学习、工作、思想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经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常圣美同志、张天歌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县教体局党组书记耿欣同志向新加入党组织的两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局机关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新局为引领,开展二十大报告最能触动我的一句话主题演讲。组织委员武小涵同志与新入职预备党员胡紫寒同志分别就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思想感悟、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该如何做两方面谈感想、讲打算、比干劲、悟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彰显了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敢想敢为的风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凝聚担当干事、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