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调动全县教体系统广大教师学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11月17日,桓台县教体局组织开展了教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局机关和各学校分别选派选手共计57人参加本次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由三轮组成,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中的挑战答题和双人对战的功能,将限时和最多答题量等规则设置到各环节中,活动气氛紧张而热烈,各选手仔细审题、争分夺秒,比赛现场的气氛被不断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会上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赛队员比眼里,拼脑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点燃了教师们积极进取的激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