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节跑操比赛
发布日期: 2022-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深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全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加强纪律观念,促进班纪班风的建设,展现学生的精神风貌,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利用大课间时间开展了阳光体育节跑操比赛。

沐浴着朝阳,迎着微风,学校操场上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朝气蓬勃的城南少年,齐头并进的队伍,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微笑中洋溢着青春,呐喊中展现着永不言败。各班积极准备,认真投入比赛,均展示出良好风貌。评委们从集合速度、服装整齐度、跑操队形步伐统一度、口号响亮度和带回有序性进行综合评比打分。

班主任和副班主任的积极参与更是为行进的队伍增添了一抹亮色,师生同行,跑出了城南师生的激情,跑出了勇攀高峰的气势。

此次跑操比赛活动,展现了城南学子们团结协作、自信自强、奋勇拼搏的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锻炼,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加油吧!奔跑少年!李宁 张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