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浸润童年,阅读点亮人生”——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一年级举行讲故事比赛
发布日期: 2022-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同学们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纵深推进大阅读活动,使每位学生都能感受表达的乐趣,根据学校推进阅读素养工程和建设书香校园的教学工作计划,近日,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一年级举行了讲故事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落落大方,声情并茂的讲述每一个故事。《戏耍狐狸》《好饿的毛毛虫》《小懒熊的信》《拔苗助长》等故事,不仅内容丰富有趣,而且让孩子们领悟其中深刻的道理。孩子们的精彩讲述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世界,赢得现场老师和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赛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王浩铭、张清然、孙诗瑶等九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风采奖。刘思妤、于颢祯 、周姿言等八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口才奖。

本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故事的理解,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成果,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体验读书的乐趣,让书香浸润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