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员故事大王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光荣感和自豪感,激励少先队员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员故事大王比赛活动。

经过中队选拔,最后22名“故事大王”登上了比赛的舞台。活动上,选手们或讲述或情景再现,将《爱国英雄钱学森》、《小英雄雨来》《王二小的故事》《刘胡兰》等一个个革命故事精彩地呈现在观众们的眼前。

选手们怀着对革命小英雄们无比崇敬的心情,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一个个为追求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艰苦奋斗、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英雄故事。

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获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听了革命故事深受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争做党的好孩子,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