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勇担当 附属先锋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又一轮疫情突袭,号令疾发。桓台一中附属学校的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学校党总支的号召,踊跃投身到社区防疫志愿活动中,他们用暖心行动诠释附属担当,用贴心服务谱写奉献精神。

    领导带班履责值守,严把疫情防控关口。 为有效处理突发事件,力促信息及时传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按照上级校内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迅速响应,成立了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韩卫东同志为组长,党总支成员耿佃民、杨学光同志、董加俊同志及中层干部孙朋同志为成员的值班小组,及时协调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中层领导肩扛重责,一线教师有呼必应。在网课任务重、家属也奋斗在战疫一线的情况下,初四级部王志斌主任主动请缨,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和门口值守,开启“白加黑”工作模式。随后,一批批党员干部先后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第一线,他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采样点维持现场秩序,科学文明劝返出入小区的居民,用善意的提醒传递着防疫工作的社区温暖。

“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这是郭子轩同学的志愿服务常用语。在自己的妈妈——闫卫卫老师,先锋模范精神的引领下,他光荣的成为了社区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和自己的妈妈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常在,不负韶华;疫情当前,责无旁贷”的铮铮誓言。

从讲台到抗疫前线,从教师到“抗疫先锋”,从母亲到孩子。防疫路上,他们是一道照亮温暖与责任的微光,凝聚起一中附属人防疫工作的强大合力。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中附属人将用“志愿红”守护“健康绿”,共筑疫情防疫钢铁长城!(李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