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法治宣传
桓台县法律援助中心走进社区宣传《法律援助法》
发布日期:2022-05-07 16: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法律援助法》的最新变化,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法》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引导群众用《法律援助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近日,桓台县司法局组织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社区法律顾问及法律援助志愿者在云涛小区开展《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社区法律顾问和法律援助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援助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并讲解了《法律援助法》在援助范围、援助渠道、申请手续等方面的最新变化,并由律师在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活动现场共发放了100余份宣传手册,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群众对《法律援助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