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在“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桓台县自然资源局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土地资源,共同参与、人人尽责,让保护耕地、节约用地的观念深入人心。



“全国土地日”进景区




图片

为号召公众珍惜保护耕地、节约利用土地资源,在6月25日第32个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桓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一大早,在马踏湖湿地保护公园,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法律法规,普及土地资源开发保护新理念、新方法,耐心细致为群众讲解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节约集约合理利用土地资源。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贯彻“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牢固树立“人多地少是国情、节约集约要先行”的用地意识,当好节约集约用地的宣传员。






“全国土地日”进大集




图片

6月22日,桓台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各乡政府全面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采取在乡村主要路段悬挂宣传标语、赶大集发放宣传单以及设立宣讲台宣讲耕地保护知识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土地管理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群众树立保护耕地意识。



“全国土地日”进乡村




图片

自今年年初开始,桓台县自然资源局根据工作安排,耕地保护科、各自然资源所联合镇政府为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宣讲耕地保护和土地执法政策通过对最新的耕地保护政策、违法占地处罚标准、卫片执法规定、“空天地一体化执法”场景应用系统的详细讲解,主要目的就是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政策和土地管理规定,以“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和“长牙齿”的硬措施,从源头上全面遏制新增违法违规用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