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法治宣传
桓台县司法局赴淄博市高新区考察学习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经验
发布日期:2022-07-01 16:48: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推进法治乡村建设,7月1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组织徐斜村、后鲁村、伊家村相关工作人员赴淄博市高新区宝山生态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江西道村考察学习民主法治示范村先进经验。


江西道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带领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村容村貌、法德文化广场、孝德文化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场所,观看了民主法治建设视频宣传片。同时就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中心,依托文化街、法德文化广场、孝德文化广场等载体,建立“3+N”阳光运行平台,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法治文化阵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新经验、新思路,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后,也将进一步深挖自身法治特色,打造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有温度的民主法治示范基地。

下一步,我局将引导村(社区)以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为着力点,通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吸纳特色,促进乡村治理民主化、法治化、规范化,不断提升我县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建设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