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法治宣传
桓台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7: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增进军民感情,提升官兵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桓台县司法局邀请了山东大地人(桓台)律师事务所张宁律师到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庆“八一”送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走到官兵身边,走进官兵心里。

 



活动中,张宁律师向官兵们简要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和重要内容,围绕合同、婚姻家庭、继承等主题,结合具体案例,以案说法,以更加生动直观、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官兵们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困惑。活动后,为了支持部队官兵们学法用法,司法局向武装部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手册。官兵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感受到了“法律在身边”,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今后一定争做一名尊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模范军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和满足了官兵们的法治需求,为推动军地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下一步,司法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依法为军人军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扎实做好法律拥军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