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法治宣传
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开展“点菜式”行政指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2-07-08 16:5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近日来,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刚,县应急管理局法规科科长孙京涛,县生态环境局法规科科长李康进企业开展行政指导工作,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国、总裁杨淑琴,山东大地人(桓台)律师事务所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法规科科长孙京涛就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政策解读的行政指导。生态环境局法规科科长就今年来修改的《噪声法》《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固废法》等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对企业开展行政指导,指出企业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政府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同时根据企业需求,梳理出行政指导事项服务清单,为企业实行“点菜式”行政指导服务。

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强调,各有关执法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开展 “点菜式”行政指导服务,确保企业有所“呼”,行政执法部门有所“应”,切实提高行政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不断创新行政指导的形式方法,将行政指导融入行政执法全过程,全面深入推行行政指导工作,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