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体局举办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福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万树争荣添翠色,玉兔献瑞报佳音1月12日桓台县教体局组织10余名美育教师来到田庄镇仇王村现场群众书写福字、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中,美育教师们倾情参与,现场挥毫泼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张张福字、 一幅幅春联、一缕缕墨香,表达对新年新征程的美好祝愿和期待。200余个福字、100余副对联现场完成后第一时间送到了仇王村、张王村群众的手中。

此次送福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让广大群众在浓浓墨香中感受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把过年的喜悦心情以及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气神"送进百姓家中,让传统的新春佳节过得更加有年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