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争】“淄博市教育督导文化建设论坛”在桓台县红莲湖学校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2-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教育督导文化引领,全面总结提炼我市教育督导经验做法,不断优化教育督导工作体系,加快推动全市教育高品质发展,2月15日下午,“淄博市教育督导文化建设论坛”在桓台县红莲湖学校成功举办。市教育局总督学高权,桓台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欣出席活动。

全市各区县教体局分管领导、总督学,区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及论坛发言人,各功能区教育行政部门相关人员,以及桓台县督学、督导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桓台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欣致辞。11位区县和功能区发言人围绕“知行智合、求真惟实、导预督正”的淄博教育督导文化理念进行了经验分享。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安排部署了2023年教育督导重点工作。市教育局总督学高权分享了对教育督导工作的感悟认识,阐释了对教育督导文化的理解,提出要让教育督导文化浸润督学心田,形成文化自觉,根植淄博大地,形成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教育督导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注重文化引领,强化结果运用,加快完善“督政、督学、评估检测”三位一体工作体系,以“三提三争”奋斗姿态,努力为全市教育高品质发展贡献督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