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日,县人社局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县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人社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奋力开启干事创业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208151752.jpg


 会议要求,全县人社系统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尽责担当、提效争先,扎实推进2023年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以稳定重点群体、提升就业质量为目标,推进就业局势稳定;二要以全民参保、落实待遇为目标,推进完善社会保险制度;三要以激发创新活力、打造人才高地为目标,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四要以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目标,推进依法行政;五要以提升服务质效、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推进优化公共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208151900.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各级会议精神,迅速收心归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按照“走在前列”的定位,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往前冲、往前争。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性强作风,以作风促发展。二要加强对业务的学习,持续提高人社服务质效水平。三要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四要弘扬担当作为精神,激发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内生动力,彰显争当先锋、争取先例、争做先进的崭新气象。

 下一步,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锚定“三提三争”动员令,担当实干、提效争先,凝心聚力共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