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县高中教学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日,2023年全县高中教学工作会在县教体局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王海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高中校对2022年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查摆存在问题,交流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县教研室具体分析了重点领域教学成绩,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和高考备考进行了部署安排。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欣同志对各高中校的汇报交流进行了点评,对4处高中学校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重点环节提出了指导意见。耿欣指出,全县高中教育教学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继承与创新相结合,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耿欣强调领导重视是前提,责任制度是保障,教师作用是主体,学生管理是关键。在高考备考中,要守底线,抓好安全稳定,拉高线,再创高考佳绩。

全县各高中校校长、分管校长、各级部主任、县教研室高中教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