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文艺送下乡 乐民更惠民

发布日期:2023-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5日,淄博市文化馆“赶牛山”文艺小分队在荆家镇东刘村亮出绝活,村民们齐聚一堂,共享这场文化盛宴。随着歌曲《乌苏里船歌》《幸福中国一起走》《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京剧《娄山关》吕剧《红嫂》选段《我为亲人熬鸡汤》等十几个观众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作品接连登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动听的歌曲,悠扬的曲调,让台下的观众直呼过瘾。整场演出的作品以弘扬主旋律、奏响乡村振兴最强音为主题,表达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幸福生活的憧憬。唱到兴起,演员们纷纷从台上走到群众身边,大家一起高唱幸福之歌。

荆家镇东刘村村民 刘荣芙:今天的演出非常好,我们在自己家门口能欣赏到市文化馆的下乡演出,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文化的精神享受。京剧唱得非常好,(演)小生那段我们觉得非常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