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名小“创客” 同台比武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6日,“竞科研学”桓台县中小学生创客大赛暨桓台县第八届青少年科技嘉年华开幕。本次大赛设置火星移民计划、机器人巡线、编程竞技等46项比赛,来自全县的6084名选手同台竞技。

学生 陈泊翰:今天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我同时也在这其中感受到了创客的魅力,这让我更加坚信自己能在创客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我会更加努力的。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展现自己的编程和创新能力。此次大赛,为全县青少年搭建起了科技创意转化为实际成果的平台,激发了青少年探索科技的热情、促进了青少年科技素养的提升。

桓台县科技馆馆长 杨希:激发了青少年的好奇心、想象力、探求欲,展现出了全县青少年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桓台融媒记者 王晓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