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春风启程—“桓台-高校人才直通车” 山东理工大学站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227111911.jpg

 春光无限好,就业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人才工作部署,持续加大人才招引力度,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学子到桓台就业创业。2月23日“桓台-高校人才直通车”在山东理工大学驶出春招“第一站”。

微信图片_20230227112222.jpg

 此次招聘会,我县共组织东岳集团、金光博汇集团、汇丰石化、天齐置业等12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技术研发、行政管理、采购专员等684个工作岗位。招聘会一开始,现场便涌入大量高校学子前来咨询、投递简历。不到两个小时,现场达成初步意向310人。

微信图片_20230227112238.jpg

 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大四学生李晶说,“最近一直从网上看招聘信息,今天听说有现场人才直通车,就想到现场看看。没想到企业这么多,还是参加线下招聘会有感觉,一圈转下来,看到很多感兴趣的企业,福利待遇也都很吸引人,跟我学的专业很契合,我的目标就是找一份和自己专业接近的工作。”

   参会企业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热情介绍企业优势和引进人才的诚意,鼓励大学生来企业就业,现场洽谈、面试、签约。桓台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化身“政策宣传员”,详细讲解各项高校毕业生来淄就业创业政策,尤其是新出台的“人才金政50条”,用满满的诚意热情邀请广大学子走进桓台、筑梦桓台,活动现场发放政策宣传手册1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30227112403.jpg

 下一步,桓台县将进一步加大高校人才直通车引才频次和力度,优化引才服务阵容,强化后续服务保障,抢抓春招黄金节点,搭载县内重点产业链企业,开赴目标高校揽才,宣传推介桓台、展示桓台引才诚意及优惠政策,集聚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桓就业创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