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加强合作!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桓台县妇幼保健院专科联盟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1日,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桓台县妇幼保健院专科联盟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创建于1952年,由国家名誉主席、中国福利会创始人宋庆龄先生亲自创办,医院与香港中文大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合作成立联合研究中心,承担多项国家基金委重大国际合作项目、国家重大研发计划、国家自然重大重点项目,在全国享有崇高的声誉和地位。作为上海市出生缺陷预防保健中心,全面构建和完善了“孕前-产前-产后”出生缺陷三级防控体系和妇幼全生命周期整链式健康服务体系,出生缺陷防治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桓台县妇幼保健院专科联盟成立后,将助力桓台县区域妇幼智慧健康管理,特别是在出生缺陷防治工作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和帮助,全面提升区域优生优育水平,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智慧化医疗保健服务。

(桓台融媒记者 赵聪 张作鹏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